全国站北京站

数字音乐和流媒体产品闪亮登场

编辑:csm351
2019-12-07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获悉,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12月6日在东方宾馆和中国大酒店开展,将持续到12月8日。今年,展览面积、参展商数量和展览产品数量再创新高,其中数字音乐和流媒体产品的登场成为展览亮点。主办方预计,今年入场观众将大大超过去年。

  今年产品涵盖所有音乐格式

  据悉,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5届,是目前全国最大型的音响展览、全球第二大的音响展览,也是今年广州文交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展览总面积增加约5%,在东方宾馆七楼客房展区延开至全层,增加中国大酒店负一层胆机展区,金色大厅也有增开的展览区域。此外,今年展览继续扩大耳机、随身听等Head-Fi产品区域的展览面积,全国数家Head-Fi零售商巨头都将首次参展,并提供现场销售,可以说齐集了当下国内主流的Head-Fi类产品。

  本届展览的一大亮点是数字音乐播放设备一应俱全,其中数字音乐和流媒体产品隆重登场。主办方将提供Hi-End级别的Head-Fi类产品,为观众提供试听和欣赏。主办方表示,这些数字音乐和流媒体产品的登场,将使得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产品更加丰富和完整,涵盖了所有的音乐格式。而在近年数字音乐的大潮之下,极简和方便是用户的最大需求,今年也将有大量专业的音响公司将适合民用的产品投放到展览上。

  主办方透露,展览的VIP通票已于10月售罄,普通门票将在展览期间现场出售,票价维持去年水平。展览期间,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将在现场设置直播室,众多歌手也将来到现场签唱,几十场技术讲座、新产品发布会、歌手见面会同期举行。“对观众来说,本届展览也将是有史以来最丰富的、最具含金量的一届。”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专家把脉湾区音乐文化发展

  作为国际音乐文化盛事,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一直致力于成为音响文化产业的强力纽带。昨日是开展前一天,主办方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举办“2019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大奖颁奖典礼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音乐产业发展研讨会”,这也是本届展会不同以往的亮点之一。

  当天,全国各地专家齐聚一堂,为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文化发展把脉。“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融合”“数字音乐”等成为研讨会的高频词,嘉宾们围绕“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概况”“广东流行音乐现状与展望”“媒体融合—传统媒体在数字时代的逆风成长”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推动广州本土音乐的进一步发展,加快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融合。

  随后进行的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大奖颁奖典礼活动,邀请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多位专家组成评委团,甄选出年度深受好评、可听性高的音响软硬件产品。主办方称,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增设音响软硬件评奖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拉近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推广优秀音响产品,促进行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