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届文山民族音乐节成功举行

编辑:csm351
2020-01-18来源:环京津网

  1月15日,云南文山康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文山舞蹈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文山民族音乐节”在云南文山隆重举行。
  本届文山民族音乐节以文化底蕴为根基,深达艺术和地方曲艺为主体,融合流行文化音乐元素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大胆创新,是现代流行音乐和古老曲艺的一次完美约会,由青年萨克斯演奏家金书超第一出场为音乐节拉开了序幕,歌手周冰雪、任峰、刁月儿、东方俐颖、姜紫儿、万里等艺人共同为音乐节呐喊造势,青年表演者成为所有人手机镜头的焦点,随风艺术团带来的传统满族秧歌和传统民间舞蹈,舞动全场掀起了一次次掌声和欢呼,二人转连唱和传统民乐演奏表演更是把整场表演推向了最高潮,青年音乐爱好者第一次接触和近距离体会到羊城传统艺术魅力,这既是一次难得的舞台锻炼更是一次传统文化的洗礼,是一生难忘的人生体验。
  据悉,本次音乐节的新老艺术爱好者们没有经过任何彩排,演员们带着激情上场,这是真正音乐爱好者的节日和舞台,没有刻意的规范动作只有真诚的表演和愉悦,正如青年表演者们弹唱的歌曲一样。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