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新声请指教》首期播出 各大高校学子同台较量展高校音乐风采

编辑:csm351
2020-01-23来源:沈阳网

  1月19日,由酷狗音乐联合浙江卫视推出的《新声请指教》正式播出,来自国内外15所高校的新声组合入学“音超学院”,他们从2000余所高校层层筛选而来。其中,新声领队刘维带领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入学;白举纲带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综合院校入学。而薛凯琪、汪苏泷、董宝石化身“班主任”进行面对面教学。
  节目“师资力量”雄厚,除了三位班主任外,还有从事音乐教育50多年的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坐阵“校委会”。
  学员震撼演绎“新声”展现校园音乐风采
  在首期的分班考核现场,三位班主任老师带来精彩的示范秀。此外,中央音乐学院新声组合以AlanWalker制作的《SadSometimes》技惊四座。学员黄霄雲“海豚音”与潮流电子的碰撞,三位班主任都大为赞叹。北京大学新声组合带来了原创作品《欢迎来到北京大学》,他们别出心裁地将北大校训融入歌词;而来自清华大学的新声组合则凭借超强的说唱实力和收放自如的台风带动全场气氛。而拥有短视频粉丝量超700万的“浙音4811”组合首次从短视频平台走向舞台,给大家奉送现场版《拜拜》。另外浙江传媒学院新声组合的《那些年》,演绎出青涩的大学时光,勾起了全场观众的美好回忆。
  发掘培养高校优秀音乐人
  唱响新生代校园正能量
  2017年酷狗音乐首次举办专注校际音乐较量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3年来覆盖了超过2000所高校12万名热爱音乐的学生参与。在第三季,酷狗音乐不仅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联合500所高校举办落地比赛,更是联合浙江卫视将该其升级为综艺节目《新声请指教》,致力于将高校中青春正能量的新一代音乐人推荐给音乐市场。
  近些年,华语乐坛新生力量的发掘不断向流量网红倾斜,而《新声请指教》着眼于校园音乐的多元化、可塑性,从中发现和培养未来“新声”,用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精神风貌的音乐作品,向大众弘扬正能量,弥补国内音乐市场中校园音乐的空白。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