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深圳“昨天音乐节”线上举行 各国传奇音乐家逐一登场

编辑:csm351
2020-03-07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一个特殊的音乐节——“昨天音乐节”在B站掀起热浪,以直播的方式为网友重现了深圳往届“明天音乐节”“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的经典现场。目前,“昨天音乐节”仍在继续,来自世界各国的传奇音乐家在线上逐一登场。
  疫情还未结束,公共艺术文化活动均暂未开启。以制作“明天音乐节”“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两大音乐品牌活动享誉国内外的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B10现场,近日推出“昨天音乐节”,重现两大音乐节往届的经典现场。
  在“昨天音乐节”直播中,乐迷们既有幸重温“有生之年”系列Live——包括日本朋克传奇人物Phew、日本当代爵士钢琴大师山下洋辅、日本爵士乐坛传奇铃木勲、英国老牌实验艺术摇滚乐队Blurt,以及被誉为“一人一琴就能形成一支乐队”闻名欧洲舞台的格鲁吉亚女游吟诗人Asiq Nargile等,也能热血回顾“明天即兴”“节中节即兴大联盟”几场来自音乐现场的至高自由演绎。
  “昨天音乐节”自线上首开以来,备受乐迷欢迎,首晚播出吸引观众破万人次,凭借人气一举冲上音乐台栏目第二位。据悉,“昨天音乐节”共播出10场演出,3月4日、5日晚播出最后两场,分别是铃木勲专场,以及原田依幸四重奏、“节中节即兴大联盟2018”。音乐节策划人之一涂飞透露,团队花了大量时间整理音乐现场影像记录,以此期待与公众迎接属于真实现场的“明天音乐节”到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