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0年广州国际乐器展8月21-24日举办

编辑:csm351
2020-05-07来源:广州乐器展
尊敬的参展商和观众:

      当下国内疫情好转,各行各业积极复工复产,各项经济商贸活动全面复苏,经主办单位认真研判,与相关各方协商后,决定将今年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开展时间确定为2020年8月21-24日,举办地点不变,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同期举办的还有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以及南国书香节,三展同期将带来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展会效果。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参展商和观众朋友在这段特殊时期里给予我们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作为乐器行业年度盛会,旨在为乐器行业搭建展览交易和商贸服务平台,为业内企业创造合作交流机遇。
      疫情过后将迎来采购需求和消费爆发的小高潮,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的及时举办将对乐器行业的复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通过本届展会帮助企业重拾信心、渡过难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保障展会成功举办,主办单位制定了全面有效的宣传推广计划,加大宣传投入和推广力度,确保展会展出效果。同时主办单位将严格按照政府部门对展览会的防疫指引和要求,联合展馆单位,在展会期间采取严格的防疫防控措施,竭力保障大家安全参展、放心观展。
      在新的展期确定之际,请各位参展商和观众朋友提前安排好参展参观工作,之前成功预登记的观众朋友依然可以凭二维码换取门票免费入场。
      鉴于今年展会延期举办,主办单位决定将明年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的开展时间定在2021年5月16-19日,以保证两届展会相隔合理时间。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
2020年5月6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