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在线少儿音乐教育艺习微课获百万级种子轮融资,三通资本领投

编辑:csm351
2020-05-22来源:蓝鲸教育
  18日,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艺习微课,宣布完成了数百万级种子轮融资,由三通资本领投。创始人兼CEO潘阳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市场推广、运营团队扩招三个方面。
  据悉,艺习微课是一家面向青少年,提供音乐基础知识、音基研究教育服务的在线教育机构。同时面向B端用户,研发出以国际顶尖水平算法为核心的音乐基础知识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为幼儿园、中小学、教培机构提供5-15岁少儿音乐素养培养的全套解决方案。
  创始人潘阳表示,未来,素质教育的软实力不仅包括音乐技能,更包含乐理知识,音乐艺术文化等等,艺习微课就是从音乐素养切入,主打理论知识的培育。
  据介绍,艺习微课将人工智能与音乐基础知识学习结合、通过乐理常识、视唱、练耳三大板块的维度测试对孩子的音乐基础知识进行全方位扫描,智能定位孩子的薄弱点,推荐学习路径,查缺补漏,进而匹配精心设计的视频题目解析。目前平台包含了: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等音乐基础知识考级题库,以及音基启蒙、音基初级、音基中级、音基高级、和艺术类高考在内的全品类音乐基础知识课程、线上题库。
  同时,艺习微课能够利用AI解决方案,助力音乐培训机构的教学更加轻松易懂,将音乐基础知识的教学成果数据化、可视化、智能化;帮助机构有效维护线上微信社群、带来二次转化,对学生学习场景进行更全面的渗透。打造TAD教学模式(即 Teacher(老师) + AI(人工智能) + Data(大数据) ),实现孩子、老师、系统之间的互动,让老师和家长了解孩子音乐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从而及时进行学情分析,调整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