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专业的音乐艺术培训管理SaaS系统,解决最困难的办学难点

编辑:csm351
2020-06-27来源:晶旦智慧家

  伴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培养人才标准的可实施办法、培养人才的方式以及培养人才的目标需要具备可行性以及可操作性。
  人才培养的根本是以人为本,是结合人的特点来进行培养。那么以音乐艺术培训为例,音乐培训是对人的音乐素养、音乐表现技能等的能力的挖掘。但是这种技能的挖掘是不可复制、不可大量暴增的,遵循的是一种循序渐进的提升。所以基于音乐艺术培训管理的角度来看,如何提升学生能力的培养是根本,其次所需要考虑的则是如何扩大音乐艺术培训管理的知名度,以获得更多的新生源。
  将定位点放在音乐艺术培训的基础上,则需要考虑到音乐培训机构中管理系统与学员、教师以及机构中心的一个无缝对接,建立起培训机构自身的生态圈,在保证教师独立自主以及培训中心管理自由有度的基础上彰显出当代专业音乐艺术培训机构的价值。为了这一终极目标,一个专业的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晶旦音乐君就是这样一款专为音乐艺术培训机构提供的SaaS管理系统,其具体功效如下:
  1、 完美解决日常运营难题,最大化输出机构魅力
  由于目前很难找到与音乐艺术培训机构完全对口的管理系统,因此对于机构来说,日常运营中存在着许多的难题。晶旦音乐君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与扎实的科技研发能力,用更加简洁明了的逻辑疏通了机构的运营与管理流程。例如,晶旦音乐君摒弃传统排课形式,将系统功能发挥到最大,完全实现了系统自动化一键排课的功能。不用再多次核对时间周期,所有课表清晰简洁,且随时可以改动,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推送,让相关人员均可第一时间得知消息。晶旦音乐君内置了大量营销、宣传类功能,支持机构全方位展示自身特色,实现新生营销,老生维护,突出机构定位明确、可控性强的优势,最大化输出机构魅力,实现管理营销双收益。
  2、 创建以学员为中心、培训中心与教师之间的无缝对接
  晶旦音乐君的优势在于能够在一个平台中汇聚机构管理者、教师、学员三方的数据,形成一个安全可靠的“生态圈”。当前在不少的音乐艺术培训机构当中,由于种种不可控因素,会导致机构、教师、学员的联系性不强,难以形成一种良性的可持续发展关系。晶旦音乐君作为一款管理系统,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为专业的平台给到机构使用。由于晶旦音乐君搭载于微信公众号使用,因此机构完全可以通过这个强大的工具实现无缝对接。
  目前解决专业音乐艺术培训办学的痛点还是两点,一是学员能力提升,二是围绕学员能力提升开展的各项教学管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类似晶旦音乐君这种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这样的一个方式,能够明确定制出一个良好的运营方案。当然管理系统再强大也仅仅是作为辅助,其实施的效果成败还需要结合机构的实际操作加以考虑,音乐教育以人为本,管理运营更是以人为本。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