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Roland 罗兰发布全新中文操作显示电钢琴HP701

编辑:csm351
2020-06-28
  日前,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发布新款HP701电钢琴(型号名:HP701-CH)。作为罗兰久负盛名的家用电钢琴HP系列最新成员,将高规格的Roland钢琴品质凝聚在精致而又简约的琴身之中,并首次搭载中文界面液晶显示和中文控制面板,使得中国用户使用更为方便上手。
  图:Roland 罗兰HP701-CH
  众所周知,Roland(罗兰)一直致力于创造真实的钢琴演奏体验,HP系列电钢琴正是其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本次发布的HP701-CH将高规格的钢琴品质和数字化带来的丰富功能凝聚在设计精巧简约的琴身之中,是Roland 罗兰充分研究了中国客户在选购电钢琴时的需求,包括:丰富饱满的钢琴音色、可用耳机聆听到原声三角钢琴立体式演奏感受、多样化的教程功能、操作中文显示等,从而为中国市场定制开发的经典HP系列的入门款。推荐给希望在自家练习、乃至想要轻松地享受真正钢琴演奏的人们。
 
 
  图:罗兰HP701 LCD中文显示与中文控制面板
  注重音色、键盘触感、踏板等扎实的钢琴基本性能
  HP701所采用的“Super NATURAL Piano”钢琴音源旨在表现传统原声三角钢琴的特性,可以实现高表现力和丰富而复杂的动态变化,最大复音数达256个,可让演奏者感受到更为丰富的音域,助力演奏表现力更上一层楼。
  键盘采用Roland 罗兰PHA-4标准键盘,配备高精度传感器和擒纵结构,可以对钢琴演奏者细微的触键动作的做出灵敏响应。并采用提供半踏等传统钢琴演奏技术的“渐进式阻尼踏板”,可满足专业人士的复杂演奏需求。是一款注重钢琴扎实的基本性能的电钢琴。
  有助于经常练习的丰富教学功能
  内置380首曲目,包括众多钢琴经典名曲和练习曲。如拜厄、布格缪勒等练习曲,最新内置的音阶练习,附带管弦乐伴奏,可以帮助日常在家的钢琴弹奏练习变得更为有趣。
  同时,HP701内置可调节速度和拍子类型的节拍器。录音功能让弹奏者可以随时录制自己的演奏,并客观地回听自己的演奏,以助于提高演奏水平。此外,HP701还配备有USB端口,用以保存/播放MIDI音乐文件及音频文件。
  通过蓝牙功能享受更多乐趣
  HP701延续Roland 罗兰电钢琴的蓝牙功能优势,可通过蓝牙方便地将钢琴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无线连接,播放MIDI及音频数据文件,凭借钢琴扬声器可表现的宽广音域,作为配合各种钢琴应用程序*的高品质蓝牙扬声器进行使用。
  *视连接环境而定,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使用。不保证可以连接所有应用程序使用。
  轻松享受电钢琴才有的便利性
  电钢琴拥有原声钢琴所没有的诸多便利性,帮助你更容易的开始弹奏钢琴。免调律、免维护、音量可调,无论周围环境如何,您都可以随时练习。
  Roland 罗兰HP701的操作面板按键兼有英文和中文标识,操作简单易懂。此外,LCD显示屏也可从中文、英文和日文三种语言中进行选择以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操作界面进行使用。
  沿袭HP700系列典雅外形设计,HP701精致简约的优美琴身设计,适合各类家居环境,稳固的琴身设计有助于演奏者保持正确的坐姿。搭配耳机让夜间练习成为可能,并且,通过Roland 罗兰特有的“耳机3D环境效果”,更可体验原声三角钢琴立体式演奏感受。
  从孩子练习钢琴弹奏基本功,到阖家一起享受音乐的乐趣,Roland罗兰HP701电钢琴可让家庭日常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有关HP701系列的更多信息,可访问Roland罗兰中文官网产品网页
  关于Roland(罗兰)
  Roland(中文名:罗兰)成立于1972年,是世界领先的电子乐器制造商和销售商,业务领域包括电钢琴、键盘和合成器、吉他效果器及相关产品、电子打击乐、数字录音设备、音箱和音视频处理设备。经过40多年的创新,继续塑造现代音乐的声音,Roland持续不断的制定和刷新世界音乐技术的标准。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