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火热开营 古典音乐教育领域实力潮

编辑:csm351
2020-08-13来源:北青网
  暑假是各种夏令营火爆出现的时期,有一股清流用笛韵在美丽的青岛吟唱古典音乐的格调之美。一向被认为高冷的古典音乐训练营也因为主办方专业权威的策划吸引了众多长笛爱好者。
  8月8日由“长笛的力量”主办的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火热开营。富有艺术气息的天泰山艺术小镇里,一时间涌入了来自天南地北的数百名笛子。从规格到规模都堪称古典音乐领域的标杆。
  特训营学员集合分组
  本次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特别邀请到了上海音乐学院长笛教授、中央歌剧院和深圳交响乐团长笛首席马勇老师,中国音乐学院长笛副教授、中国爱乐乐团特邀长笛首席倪一珍老师,以及中央音乐学院视唱练耳教研室主任,音乐等级考试专家组成员裴聿茹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课老师。特训营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涛之音教育CEO马敬军先生说:“特训营涵盖了长笛和视唱练耳两部分的专业训练,通过8天7晚的训练想让孩子们养成正确和良好的吹奏习惯,同时与大师们近距离生活在一起,更好的去理解音乐,去共情艺术。”
  涛之音教育CEO马敬军
  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除了请来顶级的长笛大师之外,还邀请了着名钢琴演奏家曲大卫先生、陈亮先生作为艺术顾问。行业内10位杰出的青年长笛演奏家作为本次特训营的领教,他们都是留学海外跟随名师,活跃在高校讲台、艺术中心舞台或者国内顶尖交响乐团的笛子。因为特训营涉及到百位笛子,小学员数量众多,主办方还邀请10位优秀的长笛助教全程配合。主课老师马勇教授说:“一直想要做长笛主题营,我想从专业度到学员学习的渗透度两方面把握,所以我们会邀请那么多青年长笛演奏家参与。让学员们看看未来的自己,也让青年演奏家们投身到艺术教育中,相互影响、欣欣向荣。
  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发起人之一、上海音乐学院长笛教授马勇
  古典音乐领域的从来都不缺乏特训营,但是从规模到特训营设置的内容上都参差不齐,本次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笛子和家长的青睐主要还是“实力吸引”。裴聿茹老师带着5位助教花了整整1晚上听完百位笛子的视唱练耳演示片段,再对他们进行科学分组,有针对性的培训。用科技的力量改变以往的教学进度,让长笛大师们的教学事半功倍。
  裴聿茹老师多维度音乐能力训练的课堂
  大师们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长笛的发展,基础教育的薄弱、艺考功利化趋势、优秀人才缺乏发掘机制等问题都会让他们为行业担忧,但可喜的是笛子的数量在增长、一波一波杰出的后浪不断涌现在国际舞台上,所以他们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去影响、去感染。艺术始终是他们内心炙热的追求,润物细无声是他们细腻的方式。
  倪一珍老师的课堂
  特训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位长笛师者用心培育幼苗,每一天都有课堂、音乐会专场,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笛子们很欢喜。据悉主办方已经在筹备冬季的金勇蝶变长笛特训营,这一次还将有更多惊喜嘉宾来访,坚持艺术之心、秉持素养的教育理念,让笛子们真正释放音乐的翅膀,自由翱翔。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