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产业大会标志及主视觉正式发布 凸显音乐文化与共融发展

编辑:csm351
2020-08-19来源:网易号
  8月7日,北京市新闻办召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文化消费”主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即将于10月9日至11日举办,以加快推进音乐城市建设。大会主题为“音乐点亮城市、创意美好生活”,以新科技催生新动能,以促发展提振行业信心,以新场景推动城市更新,打造成为助推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活动。
  大会标志及主视觉发布 创意围绕音乐文化与共融发展
  今日,大会正式发布官方LOGO及主视觉。遵循大会“推动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及期望在全市形成“谈音乐、听音乐、看音乐、玩音乐”的浓郁文化氛围,本次大会的LOGO围绕与音乐相关的元素进行创意发散,结合“音乐、中心、国际、唱片、音响”等相关内容的属性、形状、意义,形成融合聚拢音符的造型LOGO,极具线条感的环绕线包含多个色彩版本,象征着产业的欣欣向荣,业态丰沛与共融发展。主视觉采选了深色大气的方式展现大会风貌,圆润的线条装点其中,意在象征音乐产业团结一心,共同发展。
  音乐产业大会版块多样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8月7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大会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正式开幕,期间共三天的活动时间至11日闭幕。大会分别包括论坛、演出、展示、盛典四大板块,在正式开幕之前,从8月中旬开始,大会的亮点活动“音乐转角”将在北京市11个区77个点位进行预热演出,即在重点商圈、广场、公园等地,设置小型表演舞台及直播间,以音乐+休闲文化融合业态,音乐+文旅结合方式,举办为时近两个月的线下演出+线上直播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拉动消费。大会中的另一个重点活动,是推优活动,分为推荐和评选两个部分,推荐部分将由音乐及关联产业众多机构进行推荐,并由评审团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产生推优名单,在盛典活动中揭晓。
  大会将有众多音乐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及机构参与其中,同时大会已公布了知名音乐人张也、韩磊、降央卓玛、张韶涵、谭维维作为本次大会的推广大使,并囊括了众多台前幕后的演艺明星及行业名人及先锋参与在大会的各个版块当中。
  本次大会引领性强、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惠民性突出,以重启演出激活城市活力,以创意转角点亮美好生活,让音乐融入城市街道,带动品质消费,更加深入百姓生活,充分发挥出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资源富集优势,凝聚起全国乃至国际音乐产业的力量,使全球华语音乐领域的目光聚焦北京!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