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Apple Music 全新推出数十种儿童专属音乐歌单

编辑:csm351
2020-08-30来源:百家号
  iOS 14 的 Apple Music 使用界面有了许多新的变化,包括 logo 变成红色的,搜寻界面针对音乐类别提供了浏览功能等等,不过现有的 Apple Music 也没闲着,宣布重新推出亲子歌单,即日起用户可享受全新的「Fun!」系列播放列表,让孩子可以跟着音乐一起学习。
  iOS 14 新版 Apple Music 搜寻界面。(图/极熊仔One摄)
  过去的儿童音乐多数都是摇篮曲与儿歌,但近年的选择非常丰富,现在儿童音乐涵盖的范围愈来愈广,家长现在跟孩子一起听音乐也能享受,甚至因为共享喜爱的歌曲而使得关系更为紧密。
 
  相较国内的音乐播放软件,Apple Music 的欧美曲目比较完善,如今似乎也看中儿童需求,全新推出了「童趣健身歌」、「 玩耍时间到!」、「ABC 字母歌」等多种播放列表。极熊仔One实测,音乐以拉丁语系为主,对于正在学习英文的孩童来说,或许可以因此在游玩、健身过程中得到成长。
  此外,Apple Music「Kids and Family」还将首次亮相新的播放列表,像是「超级英雄出击」,里头收录了许多超级英雄音乐,让小孩从小养成「看完电影追音乐」的习惯(?),另外还有专为女童释出的「公主力量」播放歌单以及「小牛仔很忙」乡村即兴演出歌单,甚至还有为喜欢扮演海盗的孩子们伴奏的「 海盗主题儿歌」等等,解决父母亲忙着找歌的困扰,在陪伴的过程中,也能够因为音乐助兴。
  从 Apple 公司 2020 年第二季财报可以看到,旗下云端服务 iCloud、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等订阅型服务总营收来到 133.5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提升 16%,创下历史新高。
  「我们发现在 Apple Music 上收听“Kids and Family”内容的时间大幅增加,仅在最近 4 周内就增加了 105% 以上。」
  Apple Music 官方指出,「Kids and Family」是 Apple Music 上增长最快的类型之一,「热舞派对阖家欢」、「小朋友的热舞派对」、「流行阖家欢」等热门播放列表已急剧增加,在疫情期间,受到居家隔离影响,它已成为父母愈来愈重要的工具。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