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戏剧教育—让中国孩子从小学戏剧的好处

编辑:csm351
2020-10-22来源:网络综合

  我们首先要知道,宝宝的语言能力不是天生就有的,是通过后天不断的模仿和学习得来的。研究表明,胎儿对周围的音乐都会产生反应。出生仅两天的新生儿大脑就已经可以对母语语音进行加工!新生儿的大脑对妈妈的声音反应更敏感,这说明妈妈的声音对婴儿最初的语言学习具有特殊意义。
  在生活中,很多老外带着自己3-6岁的孩子周游世界,目的和宗旨是让孩子对世界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并且还会给宝宝讲解很多陌生环境的故事等,让宝宝有更多的想象和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孩子也会知道原来会有不同的语言和声音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
  戏剧的语言通常以故事为主,所以在讲故事的同时,宝妈和宝爸们已经进入了角色,使得宝宝们更加喜欢这样的交流方式。所以戏剧语言的培养不仅仅是语言逻辑思维的培养,更是在无形的过程中加入了角色的培养。性格的培养和辨别事物好与坏的培养。戏剧语言又有严格的程式和文化特点,所以对孩子的培养无意帮助很大的。
  戏剧语言的培养不仅仅是家长和老师讲给孩子听,而是激发和鼓励孩子讲故事。这样才能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语言逻辑能力,开发孩子的主动性。在孩子讲述的时候,孩子会注意语言的节奏,语言的魅力。在讲述的过程中,也会梳理自己的思想。所以反复的练习,孩子的语言逻辑能力会越来越清晰。根据孩子讲的故事,我们也可以把这些故事和孩子一起把它演出来,这样就激发了孩子讲故事的能动性。所以我们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不仅仅是简单的讲,而是融入到故事和演出中,把戏剧语言的能力培养达到更高的程度。
  Attis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让孩子在戏剧语言中环境成长,为孩子将来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