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每个人眼中不同的内蒙古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20-11-30来源:内蒙古嗖谷传媒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传诵千百年的《敕勒歌》将草原的辽阔苍茫印刻在无数人心中,提起内蒙古,其中描绘的丰美草原景象也会浮现在人们脑海中。
  但内蒙古的美丽又岂止于草原。来到这里的游人,总会被草原儿女的热情包围,他们的胃,也会被手把肉、奶茶、奶食……塞得满满当当。
  然而,内蒙古有的不仅仅是草原和手把肉,在网络上不时流传的“你们是不是骑马上学?”“天天吃手把肉吗?”也只是“幽默桥段”。
  这里,曾闪耀着华夏文明最初的火种;这里,一座座现代化都市在草原矗立;这里,有快速发展的经济与领跑未来的大数据产业;这里,有着联通内外的中国最大陆路口岸;这里,有着无数尚待挖掘的宝藏……
  而在8月份,草原将引来两天的音乐狂欢节,八月15日,将是以电商直播消费扶贫,打造民族文旅潮流爆品为主的线上云直播活动,活动将有杜海涛、郭玮共同主持,然后现场还将有王以太、艾菲、侯旭等人共同为草原献唱。
  本场活动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在抖音快手、一直播、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
  8月16日将是一场盛大的音乐节,现场嗖谷集团将邀请民族摇滚乐队,海底公路乐队,战斧乐队等八组乐队,现场演绎摇滚风格音乐节,啤酒美食音乐,相互呼应,成就草原一大特色。
  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这里生活着2500多万心中怀着美好愿景的普通人,他们是城市的建造者,是奋斗的创业者,是走向小康生活的幸福者。千万人心中,有千万个不一样的内蒙古,也就有着千万个或壮丽,又或是看来平凡的,不仅有草原的内蒙古。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