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们有音乐,更有青春!

编辑:csm351
2020-12-29来源:南京电视台娱乐文创部

  12月29日,以“用青春点亮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开幕暨南京大学生频道开播仪式”将在南京举办。届时,来自各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2020首届大学生追梦节”也将拉开帷幕,“新南京人”将在这里共同见证梦想起航。

  “南京大学生频道”正式启动,“大学生自己的融播平台”将竭力让媒体与大学生同频共振,服务大学新生更快更好感受南京、融入南京。

  12.29“用青春点亮未来”

  light up the future with youth12.29TUESDAY 14:00“新声登场”首届南京大学生追梦音乐节我有音乐,你有青春吗?

  大学生频道开播伊始,“新声登场”首届南京大学生追梦音乐节系列活动也即将启动,这是大学生频道在新年为各位同学们献上的第一份视听礼盒。

  视听礼盒首届南京大学生追梦音乐节“新声登场”追梦音乐节将作为大学生频道的一个贯穿全年的的音乐品牌活动,旨在为更多爱好现场演出的高校乐队及歌手提供专业演出的舞台。从而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挖掘校园音乐人才,提升校园音乐认知度,参与乐演季的优良乐队不仅有希望获得专业音乐人的辅导, 还能与国内知名乐队一起在同场演出,现场切磋交流。

  青春正当我们用歌声诠释青春他们以音乐为媒,因音乐相约,用歌声诠释青春的热情和对梦想的渴望,用一段段充满正能量的旋律,将梦想的力量深入人心,构筑起属于在宁大学生的独家记忆与精神共鸣。

  走上青春的舞台,他们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听他们唱响青春,筑梦未来!

  演出阵容|冷冻街(Frozenstreet)

  主唱高川子,吉他赵永庆,贝斯刘睿,鼓手郭子敬南京迷幻摇滚的领军人物他们赋予了音乐更强的画面感夹杂淡淡的忧伤,充斥着曲离的故事情节|周 奇95 后南京音乐人擅长吉他弹唱曲风:民谣&流行|Dreamon(追梦乐队)

  乐队风格:流行摇滚、城市民谣、成人儿歌(Adult Children)、及相声朋克原创代表作《南京城》

  《回到孝陵卫》

  《旺鸡蛋》等|杜 晓资深主持人、策划人、导演南京市青联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新闻学专业曾于湖南广播电视台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担任主持人、制片人现任南京娱乐频道主持人参与策划、主持多档大型综艺节目连续多年获江苏省、南京市播音主持奖|卢 涵&杨 侃全国双十佳广播DJ组合南京音乐广播FM105.8早高峰《城市乐动听》节目主持人唱响青春— Show Time —Music Festival2020.12.29 Tuesday 14:00—————演出曲目——【冷冻街】《舞刀》

  《27》

  《男孩》

  《年轻的事》

  《海鸥》

  《人生像今夜》

  【周奇】《春风十里》

  《父亲写的散文诗》

  《你的答案》

  《小镇姑娘》

  【追梦乐队】《WE WE WE》

  《方可》

  《晓静》

  《河西少年》

  《南京城》

  《方山南有辆我的自行车》

  《回到孝陵卫》

  【杜晓】《凤凰花开的路口》

  【杨侃&卢涵】《终结孤单》

  *具体演出曲目 以现场为准“用青春点亮未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上午10:00,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娱乐频道、5GLive频道现场直播,央视频、抖音、牛咔视频同步播出。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