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用音乐开启孩子的启蒙教育

编辑:csm351
2021-03-17来源:百家号
  音乐早教对于宝宝的早期成长很重要。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都开始重视宝宝的音乐教育,在怀孕期间就会听各种胎教音乐、学古筝、弹钢琴等等。但是在孩子出生后,家长们却不知道如何给宝宝进行系统的音乐早教了。给孩子报个音乐早教班吧,有的培训机构却是打着音乐早教的名号,实际上就是给孩子听听音乐、唱唱儿歌,感觉对孩子的帮助也不大。家长们在音乐早教班的选择上也是十分困扰。

  好晴朗,用音乐开启孩子的启蒙教育其实,这些都是个别现象,像是好晴朗早教托育家庭中心就是国内早教市场上的头部品牌,深受家长们信赖和孩子们的喜爱。在教学上更是提倡对孩子大脑的综合锻炼,不仅仅是让孩子学会唱歌,学会弹奏乐器等,而是依据宝宝的生理发展规律,研发出既能尊重宝宝的天性又能让宝宝享受音乐、快乐成长的定制式音乐早教课程,让宝宝学会音乐来辨别音符、音标和旋律等,用音乐来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元更多的连接,调节宝宝的情绪,锻炼宝宝的听力,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出宝宝多方面的潜能。

  好晴朗作为国内首家将专业乐理融入0-6岁学阶的早教托育机构,强调的是“每个宝宝都具有学习音乐的能力”,在课程的设计上更贴近中国孩子的生活细节,将定制化的音乐、游戏、情景、实践等互动性较强的教学方式融合的课程中,从宝宝的听觉训练开始,逐步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肢体动作能力、言语交流能力,而后通过定制化音乐、各类乐器的辅助教学,使宝宝对于音乐的基础概念高低、大小、强弱等具备初步认识,引出音乐中的音高、节拍、音色,并通过不同类型的音乐聆听,游戏互动以及表演段落,最终完成宝宝的音乐启蒙。在好晴朗,我们是让宝宝去主动去获取、去探索、去感受和理解音乐知识,而非一味地被动接受。

  好晴朗,用音乐开启孩子的启蒙教育区别传统早教音乐课程,好晴朗原创中文音乐课由“蘑菇爸爸和小乖妈妈”团队及儿童心理学专家联合打造的,更加强调音乐性,回归音乐本身,注重孩子的好习惯养成,采用游戏、歌曲、舞蹈、乐器、伴奏等方式开启孩子的音乐启蒙,提升宝宝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感官认知,带领宝宝体验丰富多彩的不同情景、不同地域的音乐风格和音乐文化,让宝宝切身去感受身临其境的音乐韵律,让每一节音乐课程都是一场难忘音乐盛会,丰富宝宝对音乐的认知。

  好晴朗坚信音乐和声音相比具有不可替代性。在好晴朗,家长们不必过于忧虑自己的孩子没有音乐天分,因为每个宝宝都具有学习音乐的天赋与才能,而好晴朗就是帮助家长们发掘宝宝的的天赋与才能,以培养能力、提升认知为教学目标,以适龄的方式让宝宝学习专业的乐理知识,就好比用学习语言的方式来引导宝宝学习音乐,让宝宝在怡然自得的环境中的实现音乐启蒙,这对于宝宝未来的声乐、乐器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