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打开创意音乐团建之旅

编辑:csm351
2021-05-30来源:百家号
  音乐作为一门艺术,能够给人直达心灵的享受;既是我们生活中的调节剂,也是我们心灵的彼岸。无创意不团建,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同声同力”来诠释团队,以传递团队建设活动的目标为基础,结合令人振奋的音乐,让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凭借歌曲魅力,创建团队和谐。“同声同力”挖掘出我们每个人内心中藏着的歌曲魅力。在活动中,每个团队成员的声音将融合在一起,展现出自我实现所产生的强大力量,并且,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会出现奇迹。

  我们相信,能找到自己“声音”的团队,都将无往不胜。艺术源于生活,而音乐教会了我们认识生活、感受生活,并在一定程度上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而促使我们形成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个性,并且在活动中通过口号、歌声的融入,使企业文化深入人心。

  最后,活动最终演唱的歌曲可被制作成CD,供参与者带到家里,为他们这次在“同声同力”的奇妙体验留下一份特别的纪念。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