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完美收官!

编辑:csm351
2021-06-14

  6月6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三万平方米,汇聚了器乐生产企业、代理机构、音乐教育机构、音乐服务机构等近600家参展企业,展品涵盖乐器全品类,三天半展期迎来了30000+专业观众。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是国内创办最早的乐器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一直是乐器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更是中国北方第一大乐器展,在乐器行业具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2020年,受疫情影响展会停办一年。2021年,回归的北京国际乐器展,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为乐器行业和从业者,以及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盛大的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
  各方好评多
  展会现场,对参展企业、观众、专家等进行了专访和随机访问,大家在对本届展会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展会发展给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陈建华说,之前还担心展会会受疫情影响,来了之后才发现展商和观众都很多,展会非常成功。
  筝艺教育家傅明鉴是北京乐器展的老朋友了,他说本届参展商带来的产品质量都非常好,音色很不错,而且展位的搭建也很美观,与往届相比大有进步。
  青年古筝演奏家王帅在谈到北京乐器展时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既能保证展会规模、参观人数,又能在疫情防控上做到井然有序,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津宝乐器总经理助理刘珈旭表示:参观展会的人挺多了,而且经过疫情,很多人对乐器的消费观念有所变化,这是企业所乐见的,可以感受到行业正在复苏。
  安琪提琴的销售经理杨莹表示:每年都会参展。公司主要是做提琴及其周边产品。质量都是非常上乘的,也得到了广大同行的认可。很多产品在展会上就被顾客采购了。
  观众胡静是一名乐器培训老师,她一直很关注北京乐器展,她觉得通过展会,可以了解市场,了解行业,非常有帮助。
  李文睿是甘肃省白银市八音府琴行的老板,来展会的首要目的是为了找到质量更好,价格更合理的产品。同时参与过后,她也觉得展会上的活动都很好,可以增长见识,开拓眼界。
  展出精品多
  高端乐器、新型乐器、传统乐器纷纷亮相,让观众徜徉在乐器的“海洋”中。
  展会现场,一款名为"冰清玉洁"的印度小叶檀二胡,另一款名为"云起龙襄"印度老山檀二胡,吸引了众多二胡迷的眼球,这两款二胡非常精美,用料考究,工艺上乘,同样价格不菲,标价分别为16.8万元和38万元。
  小嘉宾正在为观众使用蜀三弦演奏,这是由蜀乐佳音带来的蜀乐器之一。御览古筝带来“智·系列”数十款新品古筝,观众正在拍摄照片记录细节。观众在雅思乐展位区了解新品电吹管……
  精彩活动多
  三天半展期内,活动从未间断。精彩的活动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有很多人慕名前来参与。知名音乐人、网络红人、专业大咖们齐聚一堂,每天轮番登台,是今年展会最大的亮点,也成为展会上人群的聚集地。
  宣传形式多
  今年展会主办方不仅加大了全媒体宣传力度,而且宣传方式也更加多样化。媒体覆盖面更广,到展会现场的媒体和报道的媒体近百家,既有专业媒体也有大众媒体、电视媒体,也有网络新媒体以及报纸杂志。同时,在展会线下展览的过程中,网上直播也在同步进行。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得到观众一致好评。此外,很多展商和参观观众也同步开启直播模式,“自媒体”全上线、全平台宣传在展会现场成为一种新常态。
  三天半展期稍纵即逝,参展企业和观众都是大有收获。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音乐从业者、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行业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