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华筝”五色弦青少年乐团受邀参加全国少年儿童短视频颁奖活动

编辑:csm351
2021-06-15来源:网易号

  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儿童中心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美丽视界美德少年”首届全国少年儿童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中华筝”五色弦青少年乐团受邀参加演出。
  “中华筝”五色弦青少年乐团在苏仪桐老师、彭薇林老师、任泽欣老师的现场指导下演奏古筝名曲,深受现场一致好评,带给大家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演奏结束乐团成员们一起观看了郑渊洁老师原著改编的电影,意义非凡。
  国内知名的青少年乐团“中华筝”青少年五色弦筝乐团成立于2014年,以演奏“五色弦筝”—中华筝五线谱教学而得名。由中华筝会常务理事、五色弦筝乐团团长苏仪桐老师创办并担任团长,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周展老师担任艺术总监。乐团成员以学习“中华筝”五线谱教学体系为特点,最小年龄6岁,他们不仅能熟练运用五色弦、五线谱,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要比赛和活动的演出,并曾在国家大剧院、北京电视台等各大平台演出,受到好评,是一支非常有潜力和实力的青少年筝乐团。
  据悉,中国儿童中心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美丽视界美德少年”全国少年儿童短视频征集活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开展经典红色电影展映、影视演员星光推荐、百年献礼接力等活动,受到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
  活动覆盖了北京、天津、上海、香港、澳门等3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共计有1000余所校内外教育单位直接参与组织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