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双减”政策之下”, 艺术教育成新热点,互动美术,互动音乐课堂来了!

编辑:csm351
2021-08-26来源:新法教育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推进,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已经成为家长和老师的普遍共识。在“双减”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孩子们课外时间被文化课绝对占据的处境正在转变,教育市场也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双减”政策,回归了教育初衷,让孩子健康地按照发展规律成长,不用迫使让孩子在“疯狂内卷”的教育中成长,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路,让家长静下心来,自我成长,陪伴孩子,而不再是陪读孩子。
  “双减”政策的落地意味着,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核心要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劳”《意见》中也明确规定为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艺术类校外培训可以成为学校教育的补充。为学生在某些方面的兴趣特长提供服务,如提供体育、音乐、舞蹈、美术、科技等个性化资源,丰富学生的校外生活。
  互动钢琴训练
  增加艺术拓展实践的机会,社会及学校要多提供平台及舞台(社团活动、学校文艺节、社会艺术节、美育节等),让孩子增加艺术表演的机会,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增加艺术教学时间,使其成为“刚需”,上足上满音乐艺术课(学时制)。学校适当引入“第三方”艺术辅导,让学校的艺术教育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新法教育-互动音乐教学系统,采用先进三维游戏引擎、体感互动等技术打造数字化音乐教室。通过身体互动,改变音乐节奏,创作出美妙的音乐。让学生体验钢琴、架子鼓等多种音乐系统,刺激学生感官,感受创作的乐趣,激发学生音乐天赋,培养音乐细胞。
  互动音乐教室
  鼓励利用课余时间,自我提升艺术修养,把周末的时间还给学生及家长,让他们自主安排,学习音乐艺术课程,实现自我提升,在无学科学习压力的环境下,让孩子真正做到在“play”中学习音乐艺术,让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创新思维及艺术视野。在全民学习艺术的过程中,国民的整体素质将得到质的飞跃,真正实现“优生优育”的理想。
  新法教育-“互动美术教室”将学生绘画作品转化成活灵活现的3D动画。系统利用3D互动多媒体多项技术,将学生平面作品进行图像辨识,虚拟成像成为大屏幕上的动画。在这里,学生可以发挥想象,自由创作,学习颜色、线条、调色等技巧。互动美术教室”有多个不同场景可供选择,让学生体验天马行空的创作乐趣,打造一个全新的美术学习空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