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北京音乐角”点亮夜北京,一百多场公益演出将在全市上演

编辑:csm351
2021-09-05来源:北京晚报
  背靠着气贯长虹的八达岭长城,钢琴家郎朗弹奏的《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在长城上空飘扬。昨晚,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又一重磅品牌活动“北京音乐角”在八达岭长城正式启动,计划自本月起在全市各区举办一百多场公益音乐演出活动。
  这是“北京音乐角”的启动仪式,也是北京长城音乐会的现场。郎朗接过了“北京音乐角”活动推广大使的聘书,随后在八达岭长城上弹奏一曲《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旋律感动了现场的观众。郎朗说,他将向全球推广“北京音乐角”,“希望它能成为世界级的音乐品牌。”
  此次推出的北京音乐角全面升级。从9月起,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意演出活动将深入全市各区的重点商圈、街区、购物广场、文创园区、公园、实体书店、博物馆、文化馆、游船、饭店、文化场馆、旅游景区、艺术中心等场所全面开启,以创意快闪、流动演出等方式现场表演,创建更多音乐“网红打卡地”,让音乐融入城市生活。北京音乐角同时融合了音乐+休闲文化业态、音乐+文旅业态,用音乐点亮夜北京,促进北京夜经济发展。该活动计划举办一百多场公益音乐演出活动,辐射人群预计超过百万。
  此外,10月1日至3日,“北京长城音乐角”将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望京”广场连续举办三场演出。该演出由国家一级导演团队打造,国家级大型交响乐团,著名音乐家、演奏家、歌唱家、演艺明星将加盟演出;同时,民族、爵士等艺术门类也将给游客带来更多惊喜。该活动还将以创意体验为主导,为音乐会现场设计“音乐·美食计划”“音乐·公益文化计划”“音乐·文创计划”互动区,通过音乐场景促进当地文旅消费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