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连西岗区全链条服务助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csm351
2018-06-04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近,在位于西岗区东北路104号的项目现场,即将于6月底启用的大连福音M3音乐馆正处于紧张的建设中,除了该项目的工作人员为此忙碌外,西岗区委区政府10多个部门也都积极参与其中,从停车场规划、企业形象导视塑造、再到联系辖区中小学开展素养培训合作,最后到后续的一系列政策扶持……西岗区为大连福音M3音乐馆打造了一条龙、全链条的服务体系,确保这一新型音乐文化综合体如期上线。
  为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品质城区建设,西岗区专门制定了《西岗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其中规定,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开辟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群众。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行“一站通”工作模式。利用高拍仪、扫描仪、身份证识别器等信息化设备,逐步推进企业、居民申报材料和档案的目录化、标准化、电子化,开展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和在线审查。对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配备1名“服务秘书”,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据悉,福音M3音乐馆是西岗区今年重点扶持的文化项目,全馆开办有音乐、舞蹈、美术、英语、国学等美育素质教育全体系培训课程,建立了完整的全音乐培训系统。音乐博物馆作为福音M3音乐馆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音乐教育和知识传递为特色,承载中外经典音乐文化并贯穿始终,陈列展示相关乐器物件。为了帮助该项目顺利推进,西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西岗区各部门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按照相关规定,全方位协助解决企业所遇问题,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冯庆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