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国中青年网络音乐人才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编辑:csm351
2018-07-20来源:天津滨海..

  如今通过网络聆听音乐,已经成了不少人业余爱好中的“标准配置”,那么网络音乐怎么玩转?网络音乐人才怎么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呢?今日,“全国中青年网络音乐人才培训班”在成都开班,来自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的近80名中青年网络音乐创作者和网络音乐平台建设者、管理者,参加学习,共谋中国网络音乐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邀请孟卫东、何沐阳、佟雪娜、舒楠等音乐行业多位专家学者,就网络音乐创作、网络音乐评论、网络音乐版权、网络音乐平台运营等方面进行多场专题讲座,同时还将组织安排学员深入“东郊记忆”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以及赴汶川县映秀镇参观采风。
  在互联网成为基础设施, 数字化渗透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 “互联网+文艺”成为中国文联延伸服务手臂、丰富服务手段的重要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已于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中青年网络文艺人才研修班”、2017年成功举办“全国中青年网络(影视)人才培训班”。
   “今年再次举办全国中青年网络音乐人才培训班,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发掘和培养一批具有潜质的网络音乐人才,增进网络音乐创作领域的价值引领和导向引导,强化以中国精神为网络音乐创作灵魂的理念意识,推动网络音乐精品创作和传播,推动网络音乐繁荣发展和网络音乐人才队伍建设。”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主任谢力表示。
 来源:人民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