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未来科技,这项技术正在将科学数据转化为音乐

编辑:csm351
2018-11-19来源:百家号

  如何将数据转换为声波?将数据转化为声音的第一步是熟悉数据并理解其含义。当马克参与他的项目时,他遇到了很多科学家,并试图了解他们工作的本质。第二步是弄清楚哪种声音可以完美地适合数据。马克讲述了他的太阳风项目(从太阳流出的带电粒子,当它们撞击地球的大气层时会产生北极光),在那里他创造了一种移动的闪烁声音。
  对于热带风暴,他创造了一种漩涡般的噪音,使它看起来像是龙卷风。因此,他致力于太阳风,太阳光,地球的电磁共振(地球表面与高层大气之间形成的电磁波),以及太阳系中行星运动的表现,来自旋转中子星的信号和引力波拉伸时空。通过他们的工作帮助其他科学家,开普敦南非天文台的天体物理学家万达迪亚兹默塞德失去了视力,使她无法继续工作。然而,她与程序员合作提出了一种收听数据的方法。


  这有助于她继续工作,实际上帮助她发现了高能恒星爆炸过程中粒子之间能量交换所产生的电磁波的存在,而这一点是没有人通过仅仅看图来检测到的。她现在能够在她看到的同时能够工作,并且她的很多同事已经效仿并且现在使用超声软件来观察他们可以比他们看到的更容易听到的模式。


  另一个是生物学家彼得拉森,他提出了一种被称为“微生物比波普”的东西,他在不同地点的微生物多样性数据转换为显着变化的音乐,这些音乐映射到特定物种的微生物丰富度,每当钹坠毁时,它就会突然出现一种特殊的微生物是其中最普遍的微生物。海洋的面积。


  作者注:我认为我们应该尝试将教育计划放在一起,以便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将科学视为你所倾听的东西以及你所看到的东西。作为人类,我们都对音乐做出回应:如果我们能够将其与科学相结合,那么就有机会给予学生很多。不久之后,我们将开始接受优质数据转向音乐的节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