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教育动态]南京市“唱享童年”公益合唱团放歌保利大剧院音乐厅

编辑:csm351
2019-01-29来源:百家号
  1月26日晚,南京保利大剧院金色音乐厅内传出了阵阵美妙的歌声,玄武区少年宫“唱享童年”公益合唱团的孩子们在这里盛大聚会,用音乐传递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合唱团受南京市银杏之声少儿室内乐团的特别邀请,同台开展了一场弦乐团与合唱团的交流。音乐会上,合唱团演唱了《野菊花》和《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两首童声合唱作品,孩子们纯洁美妙的声音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最后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这首作品,孩子们纯真的声音表达出的对母亲的爱,让现场的家长一度落泪。








  据了解,“唱享童年”公益合唱团是由玄武区少年宫组织的一支童声公益合唱团,组建自2009年。在每周五的晚上,来自不同学校的热爱歌唱的孩子们都会聚集到玄武区少年宫进行排练。合唱团让热爱音乐的孩子更加懂得合理利用时间,同时也学会了战胜困难和压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