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博鳌亚洲家庭教育专家学术论坛暨爱自然生命力体系2018年会

编辑:csm351
2018-04-14来源:北方网

  博鳌亚洲家庭教育专家学术论坛暨爱·自然·生命力体系2018年会上,近2000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以色列等十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专家和代表,国内资深的家庭教育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了各自的教育方法理念,开启亚洲家庭教育走向世界的新篇章。


  本次论坛开展了以东亚、西亚、南亚家庭教育主题论坛;香港、台湾、澳门家风家教,中国家庭教育发展成果展示及多种主题论坛。从不同领域和视角深度解读影响中国乃至亚洲家庭教育的因素,与未来发展趋势,为广大家庭教育同仁和家庭教育工作者提供丰富的家庭教育实践成果。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助理阿穆尔丁﹒诺斯洛夫穆志龙:“今天借此机会,我们听到了来自世界不同的家庭教育的方式,中国家长包括中国政府也是鼓励这些孩子来学习外语,学习一门艺术,能够走到国外的时候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能够展示这种美德,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好。”
  以色列教育部家庭教育督导欧仁·斯达力克:“我来到这里跟大家分享在以色列我们是如何进行早期家庭教育,如何去帮助孩子成长,我也希望来到这边可以跟中国的同仁去学习。”


  爱·自然·生命力体系教育理念体系由华人家庭教育专家林青贤于2012年提出,是一套关乎如何提升幸福,活出丰盛人生的学问。体系倡导人类一切的美好关系由爱开始,爱就像空气、土壤、阳光给予万物以滋养。爱的方式决定着人与人之间互动的关系,从而决定着互动的结果,影响着人的命运。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家庭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青贤:“这次我们借鉴不同国家地区的一些专家,他们的一些学术研究的成果,跟我们中国的一些家庭教育研究成果一起互动交流,共同来提升、学习,我们觉得这次的交流活动对我们中国家庭教育非常有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