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爸爸在给宝宝“听音乐”,无意当中发现宝宝的“新技能”,太逗了

编辑:csm351
2019-06-10来源:百家号
  宝宝出现的每一个变化,都会让父母感到惊喜,宝宝第一次学会趴着、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都会让爸爸妈妈特别高兴,虽然照顾宝宝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看到宝宝慢慢长大成人,父母的内心会有一种“成就感”。
  节奏感很强的小宝宝
  图片当中这个小宝宝已经三个月了,他特别的乖,吃饱了就睡觉,醒来之后也不会哭闹,让爸爸妈妈感觉很省心,认为宝宝就是上天派来的一个“小天使”,目的是给爸爸妈妈带来欢乐。爸爸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是只要自己一有时间,就会陪着宝宝玩耍,对于这个小生命,爸爸用心在呵护着他,希望他能够茁壮成长。
  这天,妈妈出门买菜了,爸爸在家里带娃,爸爸觉得有点无聊,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找到了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然后给宝宝听了起来。宝宝听到音乐之后,突然把头抬得很高,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爸爸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宝宝的背上乱按,也不知道宝宝是因为感觉有点痒,还是因为喜欢这首音乐,竟然跟着音乐节奏扭动了起来。
  爸爸无意当中发现了宝宝的这项“新技能”,感觉特别惊喜,没想到仅仅三个月大的小宝宝,节奏感竟然这么强,看样子将来可以送宝宝去学音乐。爸爸忍不住笑了出来,宝宝则是“越玩越嗨”,最后连小屁股也给随着节奏扭动了起来,实在是太有趣了。
  网友一:小宝宝们的乐感好像都特别强,我老公每当开车放DJ的时候,我女儿就会跟着节奏律动起来,那小模样实在是太萌了,每次我都忍不住笑。
  网友二:我家宝宝五个月,只要他哭闹的时候,我就会给他听音乐,而且不能听儿歌,要听流行音乐,当宝宝听到音乐之后,马上就会安静下来,有时候还会把双手举在空中乱挥,就好像是要跳舞一样。
  网友三:我觉得小宝宝喜欢听音乐是和胎教有关。我在怀孕的时候,我老公经常在家里唱歌,等我我女儿出生之后,每当听到我老公唱歌,她都会变得很安静,还会笑得特别开心,很神奇。
  经常给孩子听音乐有很多好处
  1、让孩子的记忆力变好
  音乐当中的音色和节奏会刺激孩子的大脑发育,让孩子变得更加聪明,记忆力也会越来越好,同时还能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
  2、让孩子变得更具有想象力
  音乐虽然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但是音乐却很有内涵,所以家长如果想要锻炼孩子的想象力,那么就经常给孩子听听音乐,孩子多听音乐,对右脑的发育也有好处。
  3、让孩子变得更聪明
  舒缓、优雅的音乐能够让孩子陶冶情操,心情变得舒畅起来;激烈、刺激的音乐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有利,经常给孩子听音乐,有助于孩子智力的开发,而且还会让孩子变得乐观、开朗起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