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幼儿学钢琴最没有效果的五种练琴模式,你家孩子是第几种?

编辑:csm351
2019-11-07来源:百家号
  1、不动大脑型

  谱子都不看,只练自己熟悉的旧曲目,新学的曲目完全不练。

  2、发泄式练琴

  音符、节奏不管不顾,只顾拼命快速弹奏。

  3、挑食型

  布置的作业中,只选自己喜欢的曲目练习,并跟老师讲条件、

  4、心神不宁型

  每次练琴人在心已飞,老师讲过的永远记不住

  5、不投入感情型

  每次练琴时间够了,音也对了,就是弹出来的音乐呆板没起伏。

  幼儿学弹钢琴家长的心态调整也至关重要,这里中音阶梯少儿艺术培训小音老师想要说:

  我们绝不主张琴童父母把学钢琴作为争名夺利的工具,而主张是把学钢琴作为提高孩子音乐素质的过程。

  第一种心态的琴童家长必然每天都是急吼吼,只会尽力地拔程度,尽早通过高级别,尽快地获个大奖,以吸人眼球,获得虚荣心的满足。但是,这样的孩子往往因先天不足,难以走远!

  如果是第二种心态,琴童家长的状态必然气定神闲,按部就班,该学什么就学什么,不一昧追求级别,也无须靠奖状证明自己。这样的孩子反倒热爱音乐,具有强大的后劲。倘若这样的孩子走了专业,其动力十足,基础雄厚,迟早会脱颖而出!

  在我看来,凡抱定“小学前必须过10级”丶“必须靠获奖证明自己”……的人,必然是虚荣心极强丶又不懂得艺术成才规律的外行人。最终会因为一时的愚昧毁掉了自己的孩子!

  幼儿学钢琴希望各位琴童家长调整好心态,拒绝名利的诱惑,一步一个脚印地陪孩子走下去!若想走专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若不想走专业,也会收益丰厚,甚至影响着孩子一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