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英国凯特王妃每周带路易斯上音乐课,和其他孩子妈妈一起载歌载舞

编辑:csm351
2020-02-28来源:百家号
  妈妈的工作有很多,陪孩子参加各种培训班就是其中一种,从怀上孩子后的胎教,到孩子出生后的早教,还有上学后的各种各样补习班,凯特王妃也不免俗。她不光要带路易斯小王子参加早教音乐课,还在音乐课上和其他孩子的妈妈们一起载歌载舞。
  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每周都会带儿子路易斯小王子参加猴子音乐课。不仅如此,凯特王妃还在音乐课上唱歌,和其他母亲一起跳舞。
  据悉,每节音乐课的价格为12英镑(约108元人民币)。
▲凯特王妃每周带路易斯王子参加音乐课
  采访记者夏洛特·格里菲斯说:“每天国内都会发生很多事,考虑到凯特王妃和路易斯王子的安全,我们不会泄露他们参加了哪一堂课。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觉得凯特王妃很喜欢这种课。”
  据推测,凯特王妃参加的应该是1岁及1岁以上的宝宝参加的课程,因为路易斯王子现在1岁零7个月大。
  夏洛特说:“课程由一个穿猴子衣服的老师带领,她会要求妈妈们和孩子一起唱歌,披着围巾在房间里跳舞。”
 
▲音乐课上的“猴子”老师
  音乐课使用“色彩缤纷的道具”来帮助孩子进行视觉记忆;通过做重复的动作来增强“持续的律动感”。
  每堂课都在“让人舒适而轻缓”的音乐中结束,这样可以帮助宝宝们在回家之前安静下来。
  据报道,凯特王妃曾透露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过“尽可能普通“的生活。
  一位皇室知情人说:“凯特王妃一直希望孩子们能过和普通民众一样的生活。她和威廉王子都不希望孩子们生活在‘镀金的泡沫中,更希望孩子们能有和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的成长经历。”
  不过凯特王妃自己也承认,让孩子们过“平民生活”没有那么容易。
  夏洛特公主出生后,凯特王妃说:“成为母亲是一种荣誉,也是一段美好的经历。但是,有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我能获得大多数母亲没有的家庭帮助,但是无论别人为 你做什么都不会帮你成为合格的母亲做好十足的准备,因为这中间有很多困难。这一过程有欢乐,有疲倦,也有爱和忧虑。”
  孩子的成长过程,有时候就是一场历险。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经历什么,没人能预测到,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是亲兄弟,他们一起长大,可在他们十几岁的时候失去了母亲戴安娜王妃,这对他俩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他们是如何度过这场灾难的,外在的显现并不准确,在他们的内心留下了什么,无人说得清。
  哈里王子曾公开表达,他和哥哥威廉王子正走在不同的路上。虽然威廉王子没有回应,但种种迹象还是透露出了兄弟俩之间的不和,以及差异性。但这些绝对是作为母亲的戴安娜王妃所不愿看到的。
  作为一名母亲,对子女要操的心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何况生长在王室的路易斯,他们要面对的成人世界的斯许会更多,而这种期许带来的压力,会一直压在父母身上,特别是母亲身上。
  在其他皇室新闻中有知情人透露,梅根王妃正在帮助促进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关系缓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