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演奏音乐使孩子们成为更好的读者

编辑:csm351
2020-05-16来源:百家号

  还记得所有那些教过您数字,字母和单词的经典歌曲吗?好吧,最新科学表明,音乐本身不仅可以简单地记住歌词,还可以通过“神经生理学区别”的概念帮助孩子们学习阅读。
  智能音乐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吹捧音乐,因为它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和生理反应。由于音乐课程对学习过程有积极影响,因此学校会尽早开设音乐课程。几代人以来,演奏音乐与智商测试中更好的表现,更好的心情和注意力水平以及教室中的学习优势相关联,并且科学家不断发现关于音乐与大脑之间关系的更多信息。
  这种关系的一个方面是“神经生理学上的区别”,即大脑对某些声音的反应与其他声音的反应。学习和参与音乐可以使大脑对人们可能只会无意识地听到的声音做出反应。对于儿童来说,这种“神经生理学上的区别”可以提高阅读能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听好,玩好
  花时间听音乐固然很棒,但积极参与音乐(例如学习弹奏乐器或与合唱团一起唱歌)可以极大地增加大脑的收益。西北大学听觉神经科学实验室的一项研究表明,即使是在从事音乐的学生中,更高的出勤率和课堂参与度也可以改善神经处理能力。
  在艺术和教育经费经常成为争论的年代,这些研究和其他研究的含义尤其重要。尽管专家们会说些什么,但教育工作者和家庭都可以自己解决问题,并在音乐课上支持他们的孩子。与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古典音乐比其他类型的音乐具有更多好处的信念相反,西北研究和其他研究表明,类型并不重要。因此,无论您的孩子偏爱巴赫(Bach),比伯(Bieber)还是黑安息日(Black Sabbath),这对他们的大脑都是有益的。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