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为什么要支持我的小孩子学钢琴?家长说出了原因

编辑:csm351
2020-05-24来源:百家号
  每年的暑假和寒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让自己的小孩子去补课,或者学习一些兴趣爱好,报名一些补习班是很正常的事情。以前很多家长都注重文化课的补课对艺术这块几乎没有多少人会重视,但是这几年很多家长除了给小孩子报名文化课的补习班之外,还会让自己的小孩子去学习钢琴兴趣班,或者舞蹈兴趣班,或者吉他兴趣班,这是为什么呢?有些家长说出了其中的原因。
  首先,现在的教育环境不一样了,以前市场上这种艺术培训班相对比较少,现在如雨后的春笋一样,所以家长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也符合孩子们的全面发展需要。在这种大环境大趋势之下,给小孩子学习钢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其次,家长们的教育观念发生了变化,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全面的发展,在家庭经济允许的情况范围之内,也会尽量满足孩子们的兴趣发展。给小孩子们去学钢琴,并不是说要让他成为钢琴家,而是培养他的兴趣爱好,让他有一技之长,避免成为中规中矩的书呆子。同时学习这些艺术课程不仅可以缓解孩子们的学习压力,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欣赏水平和自身的综合素质。
  现在教育部对学生的发展教育也进行了一些改革,慢慢会将一些精力放在艺术的培养上面。德智体美劳的发展,也将得到重视,在一些地区已经开始改革把音乐教育作为中高考的科目之一,相信不久的将来,艺术在学校教育你妹会越来越好。
  最后,现在的小孩子对手机和电脑的依赖越来越大,很多小孩子沉迷网络游戏或者手机游戏,不可自拔,不仅荒废了的学业,还严重影响着身心健康的发展。虽然科技的进步,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但是孩子们的自控能力相对比较弱,哪怕在手机上学习获取一些资讯信息,总是孩子们对是非的辩证能力相对比较弱一些,再加上自控能力不足,这就很容易沉迷手机和网络了。这个时候如果让孩子们去学习一些兴趣爱好,让他们从虚拟的网络游戏中抽出身来,也是家长们所期盼的。
  其实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会越来越好,不管是选择什么同类的艺术培训,对孩子和这种来说,都是一件好的事情。对此你觉得呢,欢迎大家留言一起交流。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