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让孩子终生受益,你的孩子适合学艺术吗?

编辑:csm351
2020-05-29来源:百家号

  艺术不是捷径、勤奋、才能、兴趣,没有一个是近年来不可缺少的,例句考试热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为什么考艺术专业?我喜欢。这些答案如下:入学分数低。这样的回答似乎更多。
  每个孩子在童年时都是培养艺术细胞的最佳时期。孩子还小,应该有很多家长认为什么都不知道,能学到什么。但是孩子们什么都“不懂”,所以特别适合学艺术。
  孩子们干净的就像一张白纸,因为思想纯洁。没有太多的规定和形式,习惯也还没有定型。此时,孩子们是学习技术的最佳时机。这时启发孩子们的艺术细胞,建立好的习惯和美感将是孩子们的一生。
  薛雯:少儿的艺术培养我认为是每个有机会或者有条件的孩子都应该接受到的学习,因为艺术学习本身就是一个感性思维传递的过程。
  孩子在我们普通的日常生活之外,规律的文化课学习之外,如果能够有很好的艺术导师给予他们艺术上的指导,终生都是一个受益的过程。
  徐沛东应该是对音乐艺术有一定了解的我们父母比较熟悉的作曲家。他现在面对很多父母,不管是否关心孩子,强迫孩子学音乐的时候,他说了这样的话。
  而且,他的女儿今年上了大学,也很喜欢作曲,她偷偷写了乐谱,但没有看,没有积极指导。他认为,无论她将来做什么,都要先打下文化课的基础;喜欢作曲,如果又是这种材料,“如果我给她阳光,她就会灿烂。
  例如,学习绘画,在这个阶段培养对色彩的感觉,构图的美学,或对孩子美的认识能力比从小未受过训练的孩子强得多。
  学跳舞越困难,孩子的韧带就越柔软,体形在各个方面生长,从小练舞,孩子的形体就会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直,这是众所周知的。
  学书法或小的时候,写字习惯没有完全发展,写字抓地姿也不标准,但通过训练和专业指导很容易养成正确的习惯。
  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更难改正。因为已经发展了习惯和肌肉记忆,很难重新建立好的写作习惯。艺术学生也是两条腿走路的,文化、艺术都要考虑,一个也不能没有。撇开专业不谈,文化再高也没有用。
  同样,即使专业再高,文化再低,也不能上理想的大学。艺术和文化都是必要的条件,只有一起进行,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音乐,表演专业教师说,如果不适合这个东西,就不要做这件事。艺术在乎感觉。这不能解释,不能教。学生自己只能感觉到。
  例如,有些人天生的身体条件很灵活,适合跳舞。有些人的音乐感很强,适合音乐发展。
  美术老师认为,学习美术的天赋占50%,顽固、忍耐、勤奋、文化素质占50%。专业很重要,文化课也同样重要,有好的文化课就能艺术地植树,文化是艺术创作的基础。
  无论是创造还是理解作品,都要有文化积累,文化遗产不足,对艺术的理解只能达到比较肤浅的水平,不可能有创新。
  所以,如果我们为孩子选择一种叫做“艺术”的发展途径。首先要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的孩子做这件事的材料吗?那么,你可以坚定地继续前进。
  绝对不能推迟孩子的未来。顺便说一下,考试级别的做法本身与美术追求个性没有一定标准的特性。相反,所以作为父母,不能过分地把它当作一件事。同时,让孩子白白承受巨大的压力。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