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湖北大爷陪91岁母亲校园晒太阳,为其演奏乐器!温馨一幕感动众人

编辑:csm351
2022-03-15来源:百家号

  导语:正所谓“子欲养而亲不待”,很多时候当自己想要孝顺父母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父母们已经离自己而去。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正在孝顺自己的父母,用他们自己的方式。
  前段时间在湖北武汉的一个操场上,一位男子偶然拍下了温馨的一幕。只见一位老奶奶正坐在椅子上晒太阳,旁边一位大爷正在为她演奏乐器。刚开始还以为这两人是夫妻关系,但是知情人士表示,这位老奶奶是大爷的母亲,老奶奶是他们学校的思政老师,已经91岁高龄了。
  许多网友看了以后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有网友表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终。”,有什么是比给妈妈演奏乐器更浪漫的呢。父母亲为自己奔波劳累了一辈子,自己为他们做点什么是理所应当的。还有网友表示“后面的小姐姐都羡慕了”,谁看到这一幕不羡慕呢。
  所以说孝顺要趁早,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很多人都是这样才明白这个道理的,但是这个道理也是痛心的。失去自己的家人,意味着失去了一个疼爱你的人,不会有人询问你吃得饱不饱,过得好不好。不会有人在你回家的时候给你塞一堆好吃的,所以说不管是谁,如果你真的爱他,那就请珍惜时光,珍惜有他们在的日子。
  结语:白发大爷为自己的妈妈演奏乐器,令人羡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