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腾讯音乐:借仲夏的萤火和歌声,让成长无限乐趣

编辑:csm351
2019-08-29来源:中国日报网
  仲夏夜的萤火和歌声交织浪漫的音乐之旅,远山里的吉他和手鼓奏响梦想的声音。8月21日-24日,乐圃音乐空间北川夏令营欢乐举行。知名音乐评论人邓柯及多纳儿童音乐教育师资爱心加持,95后原创音乐人谢春花、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第一季季军、因《创造营2019》再获人气的新生代创作歌手赵政豪暖心加盟,以及来自腾讯音乐集团的志愿者们共同为北川的孩子们编织了一场“仲夏乐之梦”。
  继腾讯音乐娱乐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首个“乐圃音乐空间”落地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东升村,并于今年元旦开启第一课进行常态运营后,此次的夏令营是乐圃音乐空间给北川孩子们的又一份礼物。通过寓教于“乐”的音乐课程,让孩子们用音乐认知更广阔的世界,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得到更多的精神滋养和助力。
  多元音乐艺术课程,启迪山区孩子音乐教育
  在这次“仲夏乐之梦”乐圃音乐空间北川夏令营中,从初识音符和节奏,到乐器演奏,再到创意手工和游戏互动,通过系统的音乐课程和多元的主题活动,把先进的音乐教育形式、理念内容带进山区,让孩子们的音乐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由此展开。
  爱心大使探访教学,为爱和声共谱梦想乐章
  此次夏令营特别邀请音乐人谢春花和赵政豪担任爱心大使赶赴现场,并分别开设“花开乐圃弹唱班”“乐圃A班声乐营”,用温暖的声线教孩子们用吉他轻声弹唱,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下,通过音乐教学和游戏互动,分享关于音乐梦想更真切的体验,并给孩子们带来礼物,让每颗童心都被爱满足。得到两位哥哥姐姐爱心加持的“小乐芽”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

  奏响“仲夏乐之梦”音乐会,让成长无限乐趣
  作为此次夏令营的收官曲,“仲夏乐之梦”音乐会如期上演。原木支架,碧翠绿植,质朴且温暖地为孩子们点亮一方小小舞台。爱心大使暖心献唱、孩子们尽情欢歌、志愿者园丁主持、带队老师领唱伴奏,孩子们将所学的歌曲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汇报演出,感受成长的无限乐趣,表达出来的真挚和纯粹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乐圃音乐空间为远山的孩子们带去丰富的音乐体验和享受现代音乐的平等机会,让音乐的种子生根萌芽。北川仅是一个开始,乐圃音乐空间未来将带着音乐公益教育的种子,让孩子们和音乐自由拥抱,让成长无限乐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