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中心成立

编辑:csm351
2020-07-22来源:教育信息社
  在壹点壹滴2周年庆典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中心”成立!
  在全场齐唱国歌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壹点壹滴创始人、CEO王红兵宣布壹点壹滴2周年庆典开幕。
  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春茂致辞
  王红兵副理事长做了题为“增长”的主旨报告。他深度分析了当下民办幼儿园在增长上面临的困难,开宗明义地指出,如果要增长,就必须依靠一套“要有竞争壁垒,要能赋能老师,要能赢得家长、要能确保生源,要能带来增长”的系统。民办园亟需我们拿出增长解决方案,亟需我们研发出这套系统,整个壹点壹滴研发的大方向,必须全部要围绕增长来展开。壹点壹滴新幼教联盟应运而生。
  国家副总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创始理事长、原国家教委专职委员郭福昌郭福昌为新幼教联盟致辞
  国家副总督学郭福昌老先生在启动会致辞中发表了对新幼教联盟的深刻解读,郭老作为年长的教育工作者,见证了壹点壹滴2年来的成长,他表示,非常期待壹点壹滴新幼教联盟获得成果,从而带给中国民办幼儿园更大的增长。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志伟宣读批复函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幼儿为本、才艺兼备、擅长保教的高水平幼儿园教师;培养学前教育教师综合能力。壹点壹滴教育机构申请成立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中心”,经教师专委会理事会研究同意,批准成立“学前教育中心”。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幼儿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信息化背景下的家庭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创新研究,壹点壹滴教育机构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申报了重点课题《信息化背景下的家庭教育研究》课题并得到了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审批立项。在研究过程中壹点壹滴教育机构还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信息化背景下的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研究,并批准设立第一批实验幼儿园。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春茂、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志伟,为课题实验幼儿园授牌
  新幼教联盟深度赋能老师提升团队整体管理与教学水平
  王红兵副理事长透露,目前壹点壹滴正联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筹建壹点壹滴幼师学院,全面助力联盟园师资从新手教师到专业教师到金牌教师的全面升级。老师可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取证,园长可随时了解老师参加幼师学院培训后的考试成绩,其配备的“壹点壹滴教师手册”,所有阶段、所有模块的课程均可扫码学习,真正实现“所扫即所得”。针对园长的赋能,王红兵副理事长表示,2020年,他将携手30位国内幼教大咖、企业大咖联合发起成立壹点壹滴新幼教商学院,共同培养未来的幼教企业家。参会园长高度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在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王红兵副理事长结束了关于“增长”的主旨报告。壹点壹滴新幼教联盟联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因增长而来;壹点壹滴新幼教联盟,必将带领中国民办园跑赢中国幼教新10年!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