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贵阳有了儿童文化市集,将陆续推出绘画展、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艺术课

编辑:csm351
2022-05-08来源:贵阳晚报

  “五一”期间,嗨雅周末文化市集在贵阳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热闹“开市”。艺术公开课、精品绘画展、乐队表演、互动游戏……让广大市民及小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场文化大餐。
  “看看这幅画,描绘的是咱们贵州苗族斗牛习俗。”活动现场,贵阳星星儿童美术学校校长傅纪辉带着家长孩子们欣赏“黔空下的点点繁星”精品画展,在展出的70多幅儿童画作中,展现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而在艺术公开课上,资深艺培专家刘小冰则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绘画课,引导孩子们共同创作了一幅以环保为主题的画卷。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将自己心中的人与自然、动物和谐相处的画面描绘于纸上。
  在文化市集的表演区,一支由5位少年组成的“小儿子乐队”,精彩演绎了热门歌曲串烧,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小小领路人”、“手忙脚乱”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体验,更是让家长孩子乐在其中。
  据悉,自2022年3月以来,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每周六都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除了绘画,还有诗朗诵、乐器演奏、舞蹈、演唱等艺术公开课将陆续推出,让孩子们的周末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