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音联集团联合数百所高校实施''新城市社区指导师事务所落地计划''

编辑:csm351
2017-12-19

  日前,亚洲地区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高级研讨会的39名参会代表访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调研北京知识产权工作。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潘新胜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与参会代表举行座谈。
 
  潘新胜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工作职责、知识产权工作总体状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尤其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交流合作情况,并就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参访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北京12330)以及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了解了中关村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北京市知识产权举报投诉及公共信息服务情况。(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