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乌鲁木齐SOS儿童村举办“感恩有你 琴系梦想”2019年新春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1-27来源:中国SOS儿童村协会
  2019年1月20日,中国乌鲁木齐SOS儿童村举行了“感恩有你·琴系梦想”2019年新春音乐会。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臻味坊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蓝莲公益爱心群、骑马山片区管委会等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及长期给予儿童村支持和帮助的助养人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村长王攀向与会各界人士介绍了儿童村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对SOS妈妈辛勤的工作表达了敬意,并对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个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愿。村长饱含深情地叮嘱孩子们要永远记得感恩,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帮助。

 
  
  新年音乐会以孩子们所学的器乐、舞蹈为主要表演形式,音诗画舞《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孩子们对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对祖国的感恩;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豪迈奔放,将听众带入空旷悠远的草原,鼓舞着孩子们奋发图强,勇往直前;民乐齐演《步步高》歌颂了在党和政府关怀下,美好幸福的生活;舞蹈《感谢》,表达了孩子们对长期以来关怀、帮助儿童村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助养人的感恩和祝福。两个半小时、十八个节目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儿童村孩子生活、学习、和特长培养成果,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