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叫板李子柒的6岁女童爆红海外,她背后到底是什么神仙家庭?

编辑:csm351
2020-06-17来源:百家号
  说起李子柒,大家都知道她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她的存在成为一种文化的代表。
  李子柒不仅是火遍全球的古风博主,她更是凭借一己之力,输出中国文化,弘扬中华传统,在YouTube上的粉丝破1000万。
  而最近,她也棋逢对手,一位10后的小学生Miumiu向她发起挑战。
  Miumiu在Youtube上的热度超过李子柒,成为继李子柒之后,第二个感动老外的中国人,被大家称为“文化输出典范”。
  而在国内,Miumiu也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今年六一儿童节当天,Miumiu和“痛仰乐队”的叔叔一起合作童声版《公路之歌》,又狠狠吸了一波粉丝。
  她还被央视新闻点名夸奖:一个人顶一支乐队!!!
  Miumiu的天籁童声,仙音绕梁,嗓音清澈干净如同月下涌泉,最纯粹的歌声带最深的感动,让人瞬间被治愈。
  Miumiu虽然年纪小,但对音乐的天赋已经显露。在每一次演唱中,她都能娴熟地驾驭吉他,每一曲的弹奏都给人轻松愉悦的享受!
  如果你认为Miumiu仅仅只是会弹吉他,那就错了……
  她能驾驭古典吉他、民谣吉他、钢琴、架子鼓、贝斯、沙锤多种乐器,她的表演可爱自然,自成风范。
  为了培养Miumiu,父母对她非常的严格:她每天坚持吉他练习2小时。如果是到了假期的时候,她需要练习的时间就更多。
  疫情在家的3个月里,她每天练吉他6到8个小时,练乐器这件事成为了她整个童年的最重要部分,单在吉他这一项乐器上用时已超过2000个小时。
  而这个小孩子能吃苦的精神也让人既心疼又佩服。她肉乎乎的嫩手,先是长出血肉模糊的水泡,渐渐地也长出厚厚的老茧。
  最初练习英文歌曲时,父母会先Miumiu听音乐学习歌手发音,再把歌词打出来,把里面的英文都弄懂,然后让她一句句重复性地跟着学、随着唱。
  同时,Miumiu的父母分工协作,坚持每天陪她进行英语对话交流,同时通过英文歌曲练习,逐步提升孩子英语语感与口语能力。
  Miumiu父母表示,拍视频的初衷只是为了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片段,“音乐只是一项技能”,不会让早早尝到名利的滋味,不会让孩子走上童星之路。
  只希望孩子以学业为重,好好长大,女儿未来选择走哪条路,他们不会干涉。
  在学校Miumiu不会刻意跟别人提自己走红的事情,她和所有同龄孩子一样,需要每天上学、写作业,应对各种大大小小的考试。
  唯一不同的是,她没放下“玩音乐”这个爱好。并且,她会为了自己的热爱而一直坚持下去。
  爱和音乐不分国界,而家庭教育中父母的爱更是对孩子良好的滋养。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