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助推自贡文旅经济复苏!“唱响盐都 贡享消费”文化音乐周活动在贡井启动

编辑:csm351
2020-06-21来源:封面新闻

  作为自贡市“盐都里·悦生活-贡享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6月20日上午,“唱响盐都 贡享消费”文化音乐周活动在贡井区恒太城广场启动,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宣布活动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让广大市民尽情享受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音乐盛宴。

  此次活动由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贡井区人民政府承办,从6月20日开始至6月26日结束。文化音乐周期间,自贡将举办文化音乐节目展演、自贡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中国好声音初赛、音乐团队表演、音乐爱好者体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在音乐中感受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助推自贡文化旅游产业的经济复苏。

  启动仪式现场人气非凡,台上的《荷塘月色》《扇之韵》《变脸吐火》等杂技、歌舞、川剧表演吸引众人眼球,台下的龚扇、剪纸、扎染等非遗展示和豌豆粑、龙须淡口头菜、红茅烧等特色产品展销更是吸引大家竞相观看、购买。贡井区成佳镇的自贡市泰福农副产品加工厂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今天准备了几百斤龙须淡口头菜来售卖,主要目的是推广促销,好吃又实惠,很受市民欢迎,马上就要卖完了。”品尝过龙须淡口头菜的麻辣爽口,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等纷纷在现场带头消费、扫码购买,提振市民消费信心。

  据了解,6月15日启动的“盐都里·悦生活-贡享消费季”活动是自贡市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条件下,举办的首场全市性大型消费促进活动。活动共推出川南家居购物节、端午龙舟节、文化音乐周、川南观赏园艺周、盐帮美食节等12大主题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底,以一个个主题周活动为带头,重塑自贡消费市场繁荣,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