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让爱无忧

编辑:csm351
2020-07-09来源:百家号
  在我们身边,什么都会背叛可音乐不会,哪怕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背过身去,音乐依然会和你窃窃私语 我曾问过一个哲人:为什么今天的人们还是需要一二百年前的音乐抚慰?哲人答:人性进化得很慢很慢。
  于是我知道,无论你向前走多远,那些久远的音符还是会和你的心灵很近生命之路并不顺畅,坎坷和不平都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但爱上音乐,我便放心因为一二百年前,那些独对心灵的音乐编织者,早已为你谱下安慰乐句在你成长的时代里,信息的高速发达将使人们的头脑中独自冥想的空间越来越小然而走进音乐世界,你会在和音乐人的对话中,学会独立思考,学会用自己的感受去激活生命每当想到,今日在我脑海里回旋的那些乐章,也会在未来与你相伴,我就喜悦,为一种生命与心灵的接力【白岩松写给儿子的信】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在未来竞争激烈的时代取得一席之地,用毕生精力通过学业、旅行、体验等对孩子进行综合教育培养,但我想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孩子们微笑面对人生中的种种经历,感受生活的美好,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而音乐应该是孩子这一生最好的陪伴。
  柏拉图说“音乐是一种比任何其他教育更有力的工具”
  音乐是感性的艺术。音乐是对不同人不同情绪的表达,感受者总能在不同情绪寻找到对于生活的情感,总能在排解、享受和热爱中激发无限的幸福感。
  音乐是听觉的艺术。音乐的节奏、文字、音高、旋律可以有助右脑开发,更加专注、记忆力更强。右脑是储存智慧和觉知的位置,对智慧的开发可以积极应对情绪和对美好的感知。
  音乐是永生的艺术。音乐存在的历史就和人类本身一样久远,跨越时间通过音乐聆听历史的声音,感受历史的情绪,让音乐陪伴一生。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爱上音乐,愿音乐让爱无忧。
  《Hey Jude》是Paul McCartney(The Beatles成员)为一个五岁的孩子写下的一首歌。这个男孩叫Julian,是John Lennon(约翰·列侬)与前妻Cynthia的儿子。1968年夏天,John Lennon开始和Yoko Ono同居了,他与前妻Cynthia的婚姻也到了崩溃的边缘。Paul一直非常喜爱John Lennon的儿子Julian,他担心大人之间的婚姻变故会对一个小孩子带来心理上的阴影。保罗·麦卡特尼通过这首歌鼓励朱利安勇敢面对现实。1968年夏天,Paul在车里为Julian写下了这首《Hey Jude(Hey,Julian)》,可当时的Julian并不知道。直到二十年后,Julian才明白这首歌是写给自己的。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