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给大家推荐几首纯音乐,聆听不一样的故事

编辑:csm351
2020-08-02来源:百家号
  有人喜欢DJ,喜欢那种身体跟着节奏摇摆,时刻放松心情,“嗨”感觉
  有人喜欢老歌,那是年代的记忆,歌里有青春,有故事,也有他(她)
  有人喜欢时尚歌曲,喜欢现在,喜欢领略时代的点点滴滴
  也有些人喜欢纯音乐,如我,喜欢听着音乐想着故事
  纯音乐是单纯告诉你故事的画面,其中的故事靠想象,下面给大家推荐五首最震撼人心的纯音乐
  1、 Victory
  每当听起这首音乐,我都想起国庆阅兵,想到国家的强大,一种为国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战斗画面。 这也是少有近20万评论,时刻有10万人在听的纯音乐,可惜的是,这是一首外国歌曲。
  2、雪见·落入凡尘
  这首大家都听过,没错,这首是仙剑奇侠传中最经典的插曲,也常被其他仙侠剧引用
  每当听到这首歌都想起”茂茂,我们到长安了” 和龙葵跳进铸剑池的经典画面
  这是一首印上仙剑上的音乐,仙剑迷必听之曲
  3、 故乡的风景
  每个人听到都会有一个忧伤的画面,这画面是出门时母亲的千叮万嘱、是故乡里层叠的远山、是在江河瀑布中矗立发呆的自己、是小时候奔跑在山间田野的你我他········这些画面伤感却让人甘愿沉迷,听完后心静了!
  4、 回家
  一首在学校广播常放的音乐,特别是放学的时候,一听到我就想起在学校那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那时偌大的校园响彻这旋律,我奔跑在教学楼走廊上,和同学们疯疯闹闹,奔跑的身子随着时间的久远,成为模糊不清的影子,慢慢长大了….一首同学校园乐音,你怀念吗?
  5、 Last Reunion
  这是非常有爱的音乐,很多灾难中有爱的视频都用这首歌,这首歌会让人脑海中浮现很多感动的画面,有种在绝望中奋起,站立,永不倒下的精神。
  这几首都我非常喜欢的纯音乐,也是很多视频中的插曲,当然每个人去听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你听了也喜欢,欢迎回来留言! 你如果发现有好听的纯音乐,请推荐推荐给我,谢谢!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