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60岁学吉他,70岁火遍全网:学音乐任何时候都不晚!

编辑:csm351
2020-09-12来源:音教艺术网
  在泰国有一位奶奶通过音乐不仅治愈了自己,还治愈了广大的网友。这位慈祥的演奏者,和她那群可爱的宠物倾听者的组合也萌化了许多人的心。任岁月沧桑,我依然善良,一起来聆听奶奶那令人愉悦的歌声吧!
  奶奶唱的歌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你就是我的阳光》(《You are my sunshine》),这首与温柔画等号的歌曲有着80年的历史,它不光被许多知名歌手翻唱、被运用到许多影视作品之中,还分别在2005年和2012年被选入英语教材之中。而这首歌曲经久不衰的秘密就在于它给听众带来了满满的阳光和爱,听到这首歌的你总是能感受到冬日阳光般的温暖。
  温柔的歌曲,可爱的奶奶,有趣的狗和猫,这些美好、善良的物和人都结合到了一起,可爱的灵魂终会相遇!
  她的歌声就像是春日里的微风吹拂在脸上,
  炎热的夏日里吃一口爽口的冰棍,
  秋日里五谷丰收、硕果累累,
  寒冷的冬日里钻进舒适的被窝。
  我们被奶奶的音乐治愈着,其实奶奶也被音乐治愈着。
  在20多年前奶奶出了车祸,车祸直接导致奶奶的面部神经损伤,这时的奶奶别说唱歌了,就连说话、做表情都是很困难的事情。奶奶也因为样貌上的改变而变得消极。医生建议她做手术,她不想做手术,就通过说“a e i o u”这些简单的字母的方式来锻炼面部肌肉。
  直到有一天,奶奶的儿子给奶奶买了把吉他,并且建议奶奶试着唱歌。要知道,奶奶从小的爱好就是唱歌,就这样奶奶开心地抱着吉他开始唱歌,渐渐地,音乐帮助奶奶一点一点地恢复病情,面部肌肉也变得越来越灵活。
 
 
  (奶奶年轻时的样子)
  接着在2016年,奶奶开通了YouTube账号,上传自己唱歌的视频,到现在已经收获了124万粉丝。
  奶奶和狗狗相遇是2017年的故事。奶奶从她的理发师那里得到了一只小狗,当她去接她的新小狗时,她感觉到这只小狗一定不会丢下她一个人的,于是奶奶把小狗抱起来,从那一刻起,她就知道他们是命中注定的。带小狗回家后,小狗就坐在她的腿上,在她的音乐声里睡着了。
  在2018年9月,小狗第一次出现在了视频中,网友们纷纷说在视频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在看过视频后能变得十分的轻松愉快。
  奶奶除了吉娃娃还有许许多多陪伴着她的“小伙伴”。
  奶奶总是在视频中使用吉他进行伴奏弹唱,奶奶会的可不止吉他,乐器之王钢琴奶奶也会弹,
  飒到不行的架子鼓,奶奶也不在话下。
  音乐是个有魔力的东西,它能将你内心的压抑全都扔掉,也能把你内心的阴霾全部吹散。就像视频中音乐的名字一样,《你就是我的阳光》,其实奶奶就是屏幕外所有观众的阳光,听着歌声仿佛是得到了一个拥抱般温暖,听着这样的歌声我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那些美好的回忆中……
  记得将文章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认识这位可爱的奶奶和她那群可爱的“小伙伴”,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写出你内心中被奶奶所感触的那一点吧!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