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教育进百个社区 厦企捐赠千万助力

编辑:csm351
2020-11-19来源:中新网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将于明年完成艺术教育进100个社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厦企捐赠价值1000万AI智慧平台助力圆梦。
  11日,厦门昕艺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在厦门举行签约仪式,向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美育大会捐赠价值1000万的易启开学·AI智慧平台,助力协会2021年完成艺术教育进100个社区的目标。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春晖、北京爱芝音教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爱中、厦门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清大明韵、唯美资本董事长、昕艺程股份联合创始人曾通,厦门昕艺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易启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虔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杨春晖称,这一捐赠是昕艺程继在新疆巴楚为137所中小学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智慧系统后,与该协会开展的又一合作,未来双方将长期开展公益活动。
  他披露说,协会将在厦门才子汇成立中国社会艺术教学教研基地,在文化、科技、体育艺术等各个领域与昕艺程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与昕艺程结为“儿童艺术启蒙工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扶持教育艺术公益项目,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曾通说,昕艺程多年来热心参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继续弘扬公益精神,矢志践行社会责任,把大爱根植进艺术教育领域。
  刘昕虔也表达坚定开拓艺术教育领域的决心。“相信科技赋能教育,一定将给孩子更好的未来,给教育事业更好的明天。”他说。
  当天,还举行了博茂择优与昕艺程的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美育空间”。双方希望通过线上、线下赋能的方式在美育教师的培养过程中添砖加瓦,使美育教育与高质量教学内容全面覆盖,让更多孩子收获美育教育,认识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行成全面的能力素养。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