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日本7岁天才音乐少女视频火遍网络 播放次数超1亿

编辑:csm351
2021-03-31来源:人民网

  综合日媒报道,去年,日本网络上出现一名精通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的小学二年级女孩儿(今年已经8岁),从高难度的古典乐到J-POP、电影名曲,再到原创曲目都能信手拈来。对于这个小乐师的非凡表现力,网友们表示“真的么?真只有7岁?”“鸡皮疙瘩一身、眼泪流了一地”“天才加努力原来这么厉害”等等。她妈妈发到网上的视频播放量也已经超过1亿次。据说,一边看着女儿演奏,一边在旁边录像的母亲也时常感动到流泪。

  日前,女孩小理(音译)的母亲介绍了她接触双排键电子琴的契机和对未来的展望等情况。

  据介绍,在女孩小理还上幼儿园的时候,自从妈妈带她去了一次雅马哈音乐教室之后,就开始了电子琴的练习。伴随着每天的练习,她的弹奏慢慢变得越来越熟练,但有时候也为弹不好而流眼泪。

  现在虽然上学也很累,但每天仍然练琴大约4、5个小时,不过也有因为犯困没法集中精力的时候。

  作为一个小孩子,小理平时也玩橡皮泥,也会和朋友一起沉迷于《动森》。周六的时候,她会和他爸爸一起去公园运动或是去购物。

  据说,小理非常讨厌失败,即倔强又死心眼。不过也有很温柔的时候。

  对于今后的发展目标或者说未来的梦想,小理曾说过有4个。第一个是成为双排键电子琴的老师,第二个是成为专业的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第三个是在公开演出时被大家说“好厉害”,第四个是考取双排键电子琴1级证书。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