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进社区 青岛开放大学社区(老年)教育海韵钢琴学院成立

编辑:csm351
2021-07-12来源:青岛新闻网

  日前,青岛开放大学社区(老年)教育海韵钢琴学院成立仪式暨社区大讲堂红色音乐党课,在海韵国乐艺术中心顺利举行。
  社区(老年)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开放大学社区(老年)教育海韵钢琴学院成立后将整合各类教育资源,优化社区教育运行机制,构建灵活、开放、具有青岛地方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和社区教育模式。同时,学院还将推出针对自闭症等特殊群体及残疾、特困等特殊人群的免费公益课程。
  此外,青岛开放大学社区(老年)教育海韵钢琴学院还聘请了山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常委青岛市委副主委、山东省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起良;青岛市北区同沐阳光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杨萍;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青岛市政协委员于少华担任学院名誉顾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