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亲子共度美妙的音乐时光

编辑:csm351
2021-07-16来源:长春日报
  近日,由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家庭教育360”公益课堂走进净月高新区中信社区。两位专业的早教指导老师带着好听又好玩的音乐游戏,与社区的宝贝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音乐时光。
  “咚咚咚”“咚咚咚”……伴随着开场的鼓点,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一些害羞的小朋友也开始一边拍手一边与大家互动,并且模仿老师的节奏来敲鼓,释放着表演的欲望,人也变得越来越自信。
  “快看!这是小铜锣、这是小手鼓、这是手风琴,这里有好多乐器,快来挑一个喜欢的吧,试一试它的声音!”听到指导老师的呼唤,宝贝们瞬间像潮水般涌向乐器,并且人人都成为了小小演奏家。
  “嘘!听听是什么声音?”
  “布谷”“布谷”“布谷”……令家长们没有想到的是,在音乐声中,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刚才还叽叽喳喳的宝贝们一下子竟然变得如此安静,认真的样子特别可爱。“我们在陪伴宝贝玩的过程中,要注重对宝贝专注力的培养,只有懂得聆听和观察的宝贝,将来学习才会无忧。”指导老师告诉家长们。
  “今年,我们将把‘家庭教育360’公益服务项目送到全市54个社区,开展800场次这类娱教寓乐的家庭教育相关课程。”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秉承从孩子“生命第一天开始”的理念,以市早期家庭教育实训基地为中心辐射各社区,帮助家长及看护人员遵循孩子成长规律、掌握正确的教子方法,为全市广大适龄儿童家庭提供系统、专业、科学的育儿指导和多元化教育保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