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新康沃尔音乐教育老板授予 70 万英镑

编辑:csm351
2022-04-02

  一个财团获得了超过700,000英镑的奖励,以维持康沃尔的音乐教育设施。
  社区利益公司(CIC)ASONE Perform表示,它及其合作伙伴已收到艺术委员会的资金,以允许康沃尔音乐教育中心(CMEH)的工作继续进行。
  由于预算压力,前运营商康沃尔议会于2021年开始寻找其他人来运营它。
  ASONE Perform表示正在计划“令人兴奋的音乐学习选择”。
  “关键资金”
  CMEH成立于2012年,为学校、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与音乐相关的课外活动。康沃尔市议会去年12月表示,它无法继续维持CMEH,因为其财务“由于大流行和对成人社会护理等一线服务需求增加的综合影响而承受巨大压力”。它要求“合适的提供者......以便保持康沃尔儿童和年轻人获得音乐学习的机会”。
  ASONE Perform表示,它已获得英格兰艺术委员会702,200英镑的“重要资金”,并将在4月接管这项服务。
  它表示将更名为ASONE Hub,将由原CMEH团队管理,有100多家国家和地方音乐教育提供者和音乐行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
  它补充说,它热衷于“在明年为康沃尔和锡利岛的所有儿童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音乐学习选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