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黎塞纳三轮钢琴演唱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3-01-04来源:百家号

  1月3号,在巴黎塞纳音乐大厅举办了一场免费的三轮更钢琴演唱音乐会。表演共持续45分钟,分为三轮表演,第一组13分钟,第二组17分钟,第三组15分钟。每组表演者都有一位钢琴演奏,还有一名歌唱家组成。
  参加这个音乐会,不需要提前预约注册,而且可以免费入场,在进入场馆后直走发现,宽敞的大厅已经被摆满了舒适的躺椅,中央的红色钢琴十分引人注目。每个躺椅上已经摆好了,这次音乐会的曲目节目单以及简介。到场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他们在闲暇时光来参与这场演唱会。

  第一场和第三场都是女中音歌唱家,第二场是一位男中音歌唱家。每场都配备一个专门为钢琴家翻页的人,显得十分专业。所唱的曲目并不是世界级著名,而且也不仅限于法语。歌传家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而且引来旁边的路人驻足。
  这个音乐会虽然很短,但是音乐艺术氛围拉满,并且为之后的巴黎塞纳音乐的相关表演吸引了流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