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新年音乐会在京举办

编辑:csm351
2022-12-27来源:中工

  12月26日,由全总文工团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3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中央歌剧院举办。
  12月26日,“中国梦·劳动美”2023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中央歌剧院举办。中工网记者王鑫摄12月26日,“中国梦·劳动美”2023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中央歌剧院举办。中工网记者王鑫摄
  音乐会以管弦乐作品《红旗颂》作为开场序曲,分“奋进新征程”和“礼赞新时代”上、下两个篇章,时长100分钟。演出以管弦乐,混声合唱,四重唱,二重唱,独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呈现,不仅囊括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乐曲、歌曲,还展示了全总文工团原创作品的《中国梦·劳动美》、《敢闯才会赢》以及“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企行业歌曲、职工舞蹈、职工曲艺小品征集展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获奖作品,营造了喜庆二十大的浓郁氛围,为观众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充分享受。
  近年来,全总文工团立足职工文艺高质量发展,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剧目,浓郁的“三工”特色和高超的艺术水准得到社会各界盛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新年交响音乐会作为全总文工团一个独特的文艺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到岁末之际,以文艺的形式致敬一年来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职工群众和广大劳动者,以优美绝伦的音乐与昂扬向上的歌声迎接崭新一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