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举办全国注册表演教师培训班

编辑:csm351
2018-09-26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4日讯 (记者卫小林)全国注册表演教师培训班9月22日至24日在海口举办,我省播音主持界、朗诵艺术界和曲艺界资深人士为来自全省的十多名学员授课。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是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第三期全国注册表演教师培训活动的一部分,邀请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著名播音员、海口经济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海南省曲艺家协会负责人、海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专家和荣获全国演讲大赛一等奖的语言艺术家为学员开讲。通过三天学习和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获得了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的注册表演教师资格证书。
  海南日报记者从该培训班上了解到,虽然当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语言艺术的重要性,对标准普通话、播音主持、影视表演和朗诵等语言艺术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但海南的语言艺术教育起步较晚,人才仍十分匮乏。为此,海南乐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该培训活动引入海南,旨在让喜欢语言艺术的爱好者通过培训获得全国注册表演教师资格证书,将来有机会参与语言艺术教学、舞台演出和影视表演,引领海南青少年参加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青少年语言艺术考级,丰富和发展海南青少年的语言艺术能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